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人大动态>>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集中督办代表建议
发布日期:2021-09-13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党组副书记夏国浩、张爱文,副主任龚友强、陆晓明、石伟期、朱志军,党组成员李忠带领督办组,对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代表提出的部分建议、批评、意见的办理情况进行集中督办。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陈波涛陪同视察督办。

    督办组一行先后前往燕山南苑、肥牛先生火锅店、104国道田尺公交车站台、国防园、竹箦镇西斗门村、龙峰田园综合体,就人大代表提出的规划建设小区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加强我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改进乡镇公交车站台建设等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实地察看,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市人大代表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全市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问题,共提出各类建议、批评、意见150件。今年以来,市政府及各承办单位不断创新办理思路,努力提高办理水平,截至目前,150件 建议均在规定期限内予以办理,办结率100%,满意率和基本满意率100%。

    督办组充分肯定了市政府及各承办单位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市政府高度重视、组织有力,各承办单位认真负责、办理及时,工作卓有成效。督办组指出,人大代表建议反映了人民群众的呼声和愿望,是人民群众最盼、最急解决的突出问题。希望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不断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提升代表建议的办成率,做到让代表满意、让群众受益。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