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人大动态>>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班,特邀常州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刘忠培作专题辅导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伟期出席活动。各镇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及人大主席、秘书,各街道、市直选区、驻溧部队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市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市人大机关各委室全体同志参加了培训。

    刘忠培围绕常州市三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总体安排、选举制度基本原则、代表名额确定和分配、选区划分、选民登记、提名推荐和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介绍代表候选人情况、组织投票选举等内容,向参加培训的人员作了详细介绍和具体指导。

    会议指出,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以及省、市人大常委会的有关决定,今年第四季度至明年1月,我市将进行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同时选举产生市镇两级新一届国家机关领导班子,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会议强调,要严格把握换届选举的时间性和法定性要求、阶段性和程序性要求、组织性和纪律性要求,凝聚换届选举工作合力,严肃换届选举工作纪律,保障换届选举工作经费,确保我市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一举成功。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