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人大动态>>内容
常州市人大来溧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0 月 18 日,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耀钢带队来我市进行常州市人大“一号议案”督办调研,调研我市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发展工作情况。我市领导潘云芳、朱志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长三角物理研究中心、东南大学溧阳研究院、天目湖先进储能技术研究院开展调研活动。在长三角物理研究中心展厅,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中科院物理所“一村三湖”战略布局,长三角物理研究中心发展历程及发展规划和新能源技术应用及产业发展等情况。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开展电动中国示范区建设,以电能激发动能,沿着生态创新的清晰路径,不断发展“环境更友好、发展可持续、群众得实惠、政府有收益”的幸福经济,为区域率先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提供样板。调研组一行对我市注重科技与人才发展,积极主动与科研单位开展深度合作的战略远见,以及积极响应国家能源发展政策,顺应新能源技术发展趋势,在新能源领域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