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监督视窗>>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重点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11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党组书记邵钦华,党组副书记夏国浩、张爱文,副主任龚友强、陆晓明、石伟期、朱志军,党组成员李忠一行视察今年我市重点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实施情况。市领导张顺、陈波、陆慧琦、丁红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市公安局智能化停车场、新昌卫生院、戴埠中心小学、戴埠镇日间照料中心和天目湖水厂,通过听汇报、看展板等形式,深入了解城乡停车功能提质工程、医疗服务扩面提质工程、优质教育提升工程、城乡助困惠老提升工程、全域安全供水提升工程等部分2021年市重点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建设的总体规划、当前进展情况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根据市委决策部署和市人大的统筹安排,在今年年初召开的市十六届五次人代会上,全体市人大代表现场票决产生8个方面20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在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精心组织实施下,截至目前,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公共停车位建设、自来水主管管网环通工程、城乡低保提标及农 村特困人员供养标准一体化、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提标、学校健康设施提升等项目已完成目标任务,其余项目正加快推进中。

    视察组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对项目的快速有序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视察组表示,通过此次视察,深切感受到了我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民生实事项目建到群众亟需处、心坎上的作为与担当。同时,视察组希望政府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办好民生实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加快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重大疑难问题,高质量推进民生实事票决项目落实落地,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