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开启新征程 扬帆再出发:上黄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8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3日至1月14日,上黄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顺利召开。会上,来自全镇各条战线上的人大代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谋上黄发展。大会应到代表54名,实到代表46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由上黄镇党委书记强建方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和《镇村布局规划暨实用性村庄规划》,选举了上黄镇人民政府镇长和2名副镇长,票决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并对2020年民生实事完成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当选镇长陈建伟在就职讲话中表示,要坚定政治担当,拼出忠诚履职新形象;坚持务实本色,拼出转型发展新成效;坚守为民初心,拼出幸福生活新成色;坚决自律自省,拼出现代政府新效能。
    最后,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