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南渡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8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0日—11日,南渡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南渡镇党委书记施雪芹主持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和《镇村布局规划暨实用性村庄规划》,选举南渡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票决了2021年南渡镇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该镇承前启后打造溧阳高质量发展中部支点的关键之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南渡仍处于奋力赶超的关键时期,机遇和挑战将面临新的发展变化。面对外部环境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困难,必须迎难而上、攻坚克难;面对高质量发展争先进位的比拼和日趋激烈的区域竞争,必须先行先试、奋力赶超;面对实现中部崛起的愿景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必须苦干实干、久久为功。
    会议号召,奋斗铸就精彩,梦想照亮前方。“十四五”新征程已经启航,全面建设一个实力、活力、魅力的新南渡,任重而道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镇上下要以“敢为天下先”的创新担当精神,以“但为南渡好,何惧风和雨”的壮志豪情,以“莫问收获,但行耕耘”的平和心态,向我看齐、从我做起,为建设“大运河畔”慈孝信义新南渡,为实现古镇南渡中部崛起焕新颜而努力奋斗!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