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埭头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8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2日至1月13日,埭头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会上,来自全镇各条战线上的人大代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权,共谋埭头发展。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财政预决算报告,票决产生了新一年的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完成了相关选举任务,并通过大会各项决议。
    会上,镇长颜萍代表埭头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对埭头镇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梳理了埭头镇2021年的目标任务和主要工作。提出到“十四五”期末,努力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和工业应税销售收入超100亿元,全口径税收收入超5亿元,规上工业企业达到100家,税收超千万元企业10家以上,国家级综合荣誉和企业上市工作有突破,建成长荡湖畔产城融合、城乡融合示范镇。
    围绕上述目标任务,2021年埭头镇将重点抓好以下五方面的工作:一是做强产业特色,激发发展活动;二是绘就生态底色,建设精美小镇;三是提升民生成色,赋能乡村振兴;四是筑牢创新亮色,深化社会治理;五是砥砺务实本色,建设高效政府。
    最后,镇党委书记孙龙斌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有着特殊而重大的意义。为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能吃苦、愿吃苦、善吃苦上争当表率;二要在条线工作上争做示范;三要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
    行者方致远,奋斗路正。2021年,埭头镇广大干群将紧紧围绕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以“赶考”的心态、“备战”的姿态交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时代答卷,奋力开启精美埭头建设崭新篇章。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