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竹箦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2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9日—20日,竹箦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在镇政府二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个条线的65名镇人大代表和120余名列席人员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奋力推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人大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选举产生了竹箦镇镇长;票决产生了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6项。
    会上,周伟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梳理了2021年的目标任务和主要工作。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5%左右;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6%左右;工业应税销售收入和规上工业总产值增长12%左右;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左右;实际到账外资、全社会研发投入占GDP比重、空气优良天数、单位GDP能耗和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削减等指标完成上级下达任务。
    为实现上述目标,竹箦镇将重点抓好四方面的工作:一是聚力重大项目,厚植发展新潜力;二是聚焦统筹发展,提升城乡新形象;三是聚提民生温度,开启幸福新篇章;四是聚责自身建设,提高政府新效能。
    最后,镇党委书记赵波作了总结讲话,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