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乘势而上、开创新局——别桥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2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1日至1月12日,别桥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180余名镇人大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财政预决算报告;选举产生了别桥镇副镇长;票决产生了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6项,并通过大会各项决议。
    会上,镇长高洁代表别桥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对别桥镇2020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明确了2021年的目标任务和主要工作。提出了到“十四五”期末,别桥实现从三大集镇“单中心”向以“景区、园区、镇区、湖区”为核心的“四区联动”空间布局转变,全力以赴突出“一乡一湖一小镇”三大要素,促使别桥在产城融合发展上有新形象,在特色产业集聚上有新动能,在乡村生产生活上有新方式,在长荡湖综合开发上有新突破。
    围绕上述目标任务,2021年别桥镇将重点抓好以下六方面的工作:一是持续攻坚重大项目,提升工业经济质效;二是持续推进生态攻坚,高位统筹乡村面貌;三是持续做优农旅业态,擦亮原乡金字招牌;四是持续提升管理水平,改善集镇人居环境;五是持续保障民生供给,稳步增进民生福祉;六是持续强化服务效能,全面推进自身建设。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2021年,别桥镇全体党员干部将紧紧围绕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干劲、坚韧不拔的毅力,谱写“十四五”开局崭新篇章,为加快建设江南水乡最具活力明星小镇而努力奋斗!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