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社渚镇人大组织代表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9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临近年关,安全为要,为切实加强安全监管,减少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1月26日下午,社渚镇人主席团联合镇纪委组织市人大代表一行25人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活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江苏荣辉木业有限公司和江苏金峰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社渚镇安监办主任汇报了社渚镇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与会代表纷纷作了发言,肯定了一年来社渚镇安全生产工作,指出了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镇人大主席朱开国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底、落实到实处。二要在工作中结合具体情况,及时采取措施,做好消防、施工、接送学生车辆等重点领域的安全工作,营造和谐发展的社会环境。三要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明确责任人、整改落实和完成时限,务必整改到位。 四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宣传和督查,并呼吁人大代表发挥表率作用,做好安全防范的典型。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