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人大代表送温暖•春节慰问暖民心——上黄镇人大代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1-02-24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春节将至,上黄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家庭,送上了关心慰问和节日祝福。

   走访过程中,人大代表们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了解他们在生活扶助、健康情况、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嘱咐他们有困难要及时找党委、政府,党委、政府会尽力去帮助他们,同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克服困难,注意身体健康,多参加些社会活动,叮嘱他们出门需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走访慰问,使人大代表们更好地了解群众的心声,充分体现人大代表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