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卯足“牛劲”,再创佳绩,埭头镇人大代表开展走访调研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4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节后,许多企业快马加鞭投入新一年的生产建设,谱写出热闹的新春“攻坚曲”。2月24日上午,埭头镇人大组织部分部分人大代表深入企业,实地走访调研,积极出谋划策,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代表们先后走访慰问了天目湖啤酒、四方不锈钢、南洋中京、骏益科创园、宝鹏建筑、好利医疗等企业,深入车间、项目现场一线,了解企业开工复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听到好利医疗荣获突出贡献奖;嘉士伯、四方不锈钢分别荣获四星企业、三星企业;嘉士伯、四方不锈钢、好利医疗、佳禾电子、福思宝、云龙设备等6家公司荣获资源集约利用综合评价优胜企业时,代表们对此表示衷心祝贺,同时期盼企业继续做大做强,再创佳绩。
   与此同时,针对企业普遍反映的受疫情和国际宏观形势影响带来的成本压力大、业绩下滑、员工流动频繁等问题,代表们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卯足向前干劲,凝心聚力攻坚项目,强化创新驱动,筑牢安全生产,践行“两争一前列”的新使命,坚定“能为必可成”的新要求,努力推动埭头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代表们表示,将积极履行好代表职责,认真听取企业呼声并形成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向政府及相关部门反馈,在服务企业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积极发挥代表作用。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