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别桥镇召开其他一般村庄规划控制和配套建设课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311日上午,别桥镇召开其他一般村庄规划控制和配套建设课题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课题组成员、别桥镇副镇长王伟峰、有关部门负责人、市人大代表、各村书记及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就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审查通过的《溧阳市镇村布局规划暨实用性村庄规划》中对其他一般村庄进行严格控制这一规定进行讨论。镇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各村书记及村民代表围绕本镇在其他一般村规划、建设、管理、审批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及8个调研方向进行了情况汇报,并对在政策实际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分析。市人大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并积极提出相应的意见和看法,座谈气氛热烈。

最后,陆晓明副主任就本次座谈会做总结性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别桥镇、村两级对调研课题的充分思考,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同时提出,《镇村布局规划》是“十四五”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前提和基础。针对现行政策与群众需求的矛盾,市人大会实事求是撰写调研报告,提出科学、合理、可行的建议,为我市全面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