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社渚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市镇两级代表参加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6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好“六个一”活动,教育引导广大人大代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1日上午,镇人大主席团组织52名市镇代表积极社渚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从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组织保障等方面对今后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围绕学党史是为了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学好党史、要用高质量发展实践检验党史学习成果等三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重要动员。

与会代表认真聆听、专心笔记,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学党史践行初心使命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落实到履职尽责中,站好最后一班岗,当好群众代言人,为社渚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