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竹箦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好“六个一”活动,教育引导广大人大代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21日下午,镇人大主席团组织72名市镇代表参加竹箦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全体代表首先听取了镇党委书记赵波的动员报告,报告从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组织保障等方面对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此次会议邀请了溧阳市委宣讲团成员、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馆长张燕为大家讲授了专题党课。张燕为全体与会代表单位介绍了新四军在溧阳的历史,尤其是发生在水西村的重大事件,让与会代表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与会代表认真聆听、专心笔记,纷纷表示,将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打造竹箦百亿级绿色铸造产业集群和水西红色文旅融合开发持续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来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