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溧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考察特色农旅项目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49日,溧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建国带领部分街道市人大代表,前往南渡镇庆丰村考察特色农旅项目。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风雨长廊、面面俱稻、风吹稻花、炒米高、读田书斋以及在建的种子观景塔、集装箱民宿。这些特色农旅项目的设计或精巧细致,或温情质朴,或小资情调,让代表们赞叹不已。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各抒己见,对于庆丰村成为网红村的“秘诀”进行热烈的探讨。代表们认为,庆丰村发展思路清晰、成效显著,特别是在丰富乡土内涵和稻米衍生品上做足文章,有别于山水为主题的旅游景点,真正把资源优势转化成为了发展优势。同时,它的持续火爆与其让人耳目一新的宣传推广方式也密不可分。这些做法非常值得溧城街道参考借鉴。

代表们表示,今后将结合自身实际,汲取优秀经验,助力溧城街道特色农旅项目建设。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