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昆仑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市人大代表考察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424日,昆仑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考察溧阳悠悠家庭农场,寻求昆仑街道农业产业化发展之道。

代表们走进大棚,实地察看了该农场的建设发展情况。溧阳悠悠家庭农场,坐落在溧阳市昆仑街道教场里,1号公路旁,园区主打樱桃和蓝莓采摘,拥有100多亩樱桃林,这里的沙性土壤山坡地非常适合樱桃树的成长,同时利用设施栽培抵挡沙尘灰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结合昆仑街道的农业产业化发展,代表们提出了四点工作建议:一是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对初具规模的农业园区实现道路、水电、网络、污水管道等相互联通。二是引导产业融合发展,支持现代农业发展,在土地流转和配套设施等方面提供政策扶持。三是加强技能培训,以政府相关部门为主导,鼓励社会力量参与,采取形式多样的培训方式,培养农旅融合发展、农业园区建设、新型经营主体培育等方面所需人才。四是凝聚工作合力,整合各种资源,形成政策支持、资金扶持、品牌培育推介等合力,支持农业园区建设提档升级。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