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别桥镇人大积极参与“三效三提”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别桥镇人大积极组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参与作风建设“三效三提”专项行动,促进代表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密切联系群众、有效开展监督等方面的效能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推进“十四五”开篇开局有力起步贡献人大力量。

结合镇人大工作实际,通过对照“三效三提”具体工作方案进行严格对照检查,组织代表填写职责清单,围绕“主体意识差、服务能力弱、落实效率低”三大突出问题填写问题清单,排查出“联系选民频率不够高、代表活动形式不够丰富”等若干问题,为今后镇人大作风建设提供了明确方向、提出了更高要求。

一是要履职上提效能。进一步优化人大代表“六个一”活动,常态化用好“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专题议事、座谈交流、“选民接待日”等活动,增强联系选民的紧密度与民意表达的畅通度。

二是要作风上严要求。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和行为规范,克己奉公,廉洁从政,争做履职尽责的表率、作风过硬的表率、清正廉洁的表率。

三是要监督上高质量。要突出监督重点,围绕事关别桥转型发展、社会稳定的核心问题,集中精力,一抓到底,抓出成效,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问政监督,用扎实有效的作风建设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