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竹箦镇人大主席团视察城乡一体化长效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4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519日,竹箦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视察城乡一体化长效管理工作。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西芮村潘家、洙汤村、水西村、长岗村白马岗,实地察看了城乡一体化长效管理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近年来竹箦镇长效管理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对下阶段长效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大力度,切实落实小区管理责任。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考核推动,夯实基层基础,建立快速反应机制,着力推进住宅小区网格化管理,不断提高住宅小区管理质量,努力构建优美人居环境。二是精抓细管,不断提升精细管理。坚持定期与不定期、明查与暗查相结合,及时发现、整改问题,刹住苗头,巩固长效管理成果,力求高标准、严要求、强管理、重成效,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三是尽职履责,全面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严格对照长效考评标准,明确目标任务,强化监督机制,建立健全多方位、多层次的监督体系,防止长效管理流于形式、陷于空谈。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