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上兴镇人大主席团开展民生实事督查
发布日期:2021-05-28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临近年中,为助推上兴镇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稳妥实施、有序推进,5月26日下午,上兴镇人大主席团会同各代表小组开展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督查活动。   

   代表们实地踏勘了天山水泥生产车间及天山廊道相关路段、北厂等特色田园乡村、龙峰田园综合体、花村宅基地改革试点等民生实事相关的建设项目,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规划、投入资金、建设进度、功能设置、安全防护等基本情况。       

   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人大代表之家召开座谈会议。会上,上兴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2021年,上兴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展顺利、形象初显,八大项15个子项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中3项已完成,10项按序时进度正常推进,有2个项目与序时进度相比存在脱幅。

   代表们普遍认为,民生实事是关乎百姓的好事,尤其是涉及教育、环保、乡村振兴等领域的项目,更是百年大计,要把好事办好、实事做精,切实为福全人民造福。同时,代表们围绕项目推进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各责任部门要强化协调联动,形成联动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推进到位。二是注重项目质量,加强监督检查和完善后续管理机制,确保项目建设质量过关。三是加大督查力度,及时了解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四是加快推进速度,对照目标任务,科学合理安排项目进度,确保工作落实落细,扎实办好民生实事。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