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埭头镇人大开展失独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6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埭头镇人大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走访慰问了26户失独家庭,为他们送上了端午节的祝福与关怀。

代表们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亲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工作上还存在的问题,叮嘱他们在当下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加强个人防护,同时也鼓励他们平安、幸福、快乐地生活。代表们还叮嘱工作人员及村委干部平时多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力所能及的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去帮他们解决困难。

此次走访慰问,既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失独家庭的关怀,又进一步密切了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