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别桥镇人大组织开展端午节爱心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611日上午,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别桥镇人大组织镇人大代表开展“情暖端午”慰问活动。

代表们与别桥敬老院的老人们聊家常、叙往事,耐心地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和生活中所面临的困难,鼓励老人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好好生活,会为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老人们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并为他们送上粽子、咸鸭蛋等端午节礼物。

别桥镇人大主席潘春保表示,镇人大将继续利用中国传统节日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给特殊群体送去关爱温暖,拉近人大代表与困难群众的距离,营造良好的帮扶助困氛围,也为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坚实的力量。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