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别桥镇人大组织代表集中参观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1-07-12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7月7日是“七七事变”84周年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激发人大代表爱国热情,学习百年党史,体会艰辛历程,别桥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两级代表参观常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和常州三杰纪念馆。

风雨百年,青史可鉴。代表们走进常州国际会展中心,深度参观“党旗飘扬 龙城奋进”主题展览。走进会场,一面面鲜艳的党旗与建党百年庆祝活动标识交相辉映,展览以直观、形象、生动、鲜活的展陈方式,全景式、多层次展现党带领常州人民浴血奋战、艰辛探索、不懈奋斗、改革发展的壮阔历史,代表们跟随讲解细细聆听、驻足观看,一览建党百年历史中的常州风采,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与脚步。随后,代表们到达常州革命烈士陵园,参观了常州三杰纪念厅,瞻仰由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三人塑像和背景浮雕组成的常州三杰群雕,追思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传承先辈精神。

通过参观代表们对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对建党百年最好的纪念,就是传承光荣革命传统,继往开来、接续奋斗。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把学习党史与自身的职能职责联系起来,把学习党史取得的思想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持续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助力别桥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