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望”民情,“闻”呼声,“问”计策,“切”症结——埭头镇人大组织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7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的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能,增进民生福祉,顺利推进民生实事的开展,确保民生项目卓有成效,7月23日下午,埭头镇人大组织部分驻镇市人大代表、镇领导及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开展视察活动。

代表们一行先后视察了南埝路改造工程、前六美音公路建设及宅基地改革试点、埭头小学教学楼建设、白塔新村西侧滨河步道改造等项目。

在现场听专人讲解项目后,代表们当面询问进度,推动项目顺利跑;当场提出意见,推动项目高质跑;当场给出建议,推动项目加速跑。

代表们对当前项目的推进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建议实施部门要坚持规划引领、细化施工方案、精心组织实施。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将项目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履职尽责,通力合作,各部门恪尽职守,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合理安排项目建设进度,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保证今年的民生实事项目都能顺利完成。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