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溧城街道人大工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7-30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溧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思践悟,以高质效履职助力街道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从学习中汲取奋斗前行的力量。组织部分代表参加街道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全面系统学党史,深学细学悟思想,进一步坚定办实事的政治立场,坚定不移、心无旁骛地做好自己的事。同时,推动代表们开展“指尖自学”,认真领悟党代会精神,研读“文明溧城”公众号专栏——学党史、铭初心,在多形式的学习教育中感悟真理力量,发掘以往宝贵经验里蕴含的成功秘诀,奋力跑好旧城更新与建设的第一棒。

从学习中赓续为民服务的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人大代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结合起来,发挥人民群众“代言人”作用,通过走访接待、座谈等形式搜集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多方协调、多方调研,助力尽早解决。加速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地,实地察看项目现场,听取责任部门汇报,监督半年度完成情况,全力以赴把小作坊集中区项目、深化文明城市建设等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工程抓好抓实。

    下一步,溧城街道人大工委将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密切联系群众的动力和干事创业的热情,提升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