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竹箦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30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6日至27日,竹箦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个条线的64名镇人大代表和122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赵波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镇长周伟所作的《竹箦镇2021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审议了《竹箦镇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书面)以及《竹箦镇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书面)。
    《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从坚定不移强筋壮骨,经济社会稳步提升;坚定不移积势蓄能,发展活力全面迸发;坚定不移统筹发展,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坚定不移改善民生,人民生活更加美好;坚定不移苦练内功,政府效能显著提高等五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度政府工作;科学合理的确定2021年下半年目标任务工作举措:抓细抓实,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铆足干劲,加快推进城乡融合步伐;狠下苦功,扎实推进民生保障提升;矢志同心,有效推进政府自身建设。
    与会代表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关于2021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决议》《关于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决议》等三个决议,大会选举江一舟为竹箦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会议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