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戴埠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06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日至4日,戴埠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上的人大代表、列席人员齐聚一堂,共绘戴埠发展宏伟蓝图。

大会由市委常委、戴埠镇党委书记陈波主持。戴埠镇副镇长吴俊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对戴埠镇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全面梳理了下半年的目标任务和主要工作。大会还听取和审议了《2020年度镇域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书面报告),并通过相应决议。

根据《选举办法》的规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甘正富为戴埠镇人大主席,袁瑞为戴埠镇副镇长。

舵稳当奋楫,风劲好扬帆。陈波指出,这次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将进一步激励全镇人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开局“十四五”、迈向新征程。他希望与会代表积极宣传并带头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始终围绕中心,全力服务大局,提升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同全镇广大干部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切实汇聚起共同奋斗、不懈拼搏的强大力量,共同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击鼓催征,当策马扬鞭。戴埠镇将继续满怀热忱与激情,勇于担当、争先创优、务实拼搏,全力推进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