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疫情防控——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10-09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以来,昆仑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先后到海棠花园、小圩新村、新昌村等疫情防控卡点、劝返点和街道上的药房、超市等疫情防控场所,实地查看车辆登记、人员登记、体温测量台账,详细询问工作人员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操作细节,听取群众对防控新冠病毒疫情的意见建议,当场纠正少数工作人员思想松懈、操作不规范等问题。

现场督查结束后,代表们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有效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健康主题进行讨论,针对辖区内居民劝返点工作人员安全问题,群众所需的口罩、消毒液等应急物资供应问题,公共场所工作人员技术培训问题以及辖区内所存在的疫情防控安全隐患处置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积极发挥好代表模仿作用,为保障全镇人民生命健康安全贡献人大力量。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