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社渚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专项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9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进镇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保质按期完成,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民生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根据镇人大年度工作计划安排,930日上午,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镇两级人大代表一行20人,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专项督查活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周城中小学周边道路改造及停车场增设建设现场和梅山公墓建设现场,听取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方负责人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镇建设局局长史建国汇报了社渚镇2021年民生民实事项目总体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与会代表纷纷作了发言,肯定了镇党委政府在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所作出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结合现场建设情况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镇人大主席朱开国充分肯定了镇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的组织推进工作,并感谢相关部门和人大代表的重视和配合。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实招、求实效,注重打造富有社渚特色的民生实事项目品牌,善始善终完成民生实事的承诺。二是要全力推动民生实事工作落实。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形成亮点工程。通过加强协调配合、补齐短板,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按时序要求完成。三是要广泛开展宣传报道工作。要通过广泛宣传,让代表和群众知晓并关注民生实事项目的内容和完成时限,监督并支持人大和党委、政府的工作。四是要进一步推进民生实事票决制工作。要把百姓满不满意、高不高兴、答不答应、赞不赞成作为衡量和检验民生实事的根本标准,深化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