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溧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溧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食品小作坊集中区提档升级项目进行视察。

    代表们实地走访,并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度汇报。总建筑面积4300多平方米的溧城食品小作坊集中区由老旧厂房改造而成,共设计商户45家,根据不同作坊加工类别进行了功能分划。今年在去年建成的基础上再次提档升级,目前已签约商户38家,配备专业检测室和检测人员3名,对进出的食品原料和成品进行每月全覆盖的检测,进一步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代表们就项目情况提出了问题和具体建议意见,建议积极培育扶持一批示范小作坊,发挥模范带动作用,扩大集中区的辐射影响力。项目负责人详细回答了代表的提问,并表示将对照代表们的建议意见,进一步适应市场需求,推动小作坊升级转型,把民生实事项目认真落实到位。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