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溧城街道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3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1日上午,溧城街道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常州和溧阳市要求,结合街道实际,部署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局办中层副职及以上人员、各老干部支部书记,各村、社区书记及工作人员,各企事业单位、站所负责人,各农村片正副片长、定村干部,街道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选举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建国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党工委书记张磊从政治大局、统筹部署、组织安排等方面对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要求。

    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已经拉开帷幕,溧城街道将按照市委、市人大常委会的部署和这次会议的要求,统一思想、加强领导、认真组织、统筹安排,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扎实严谨的作风,努力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依法、按时、有序地选好新一届人大代表,圆满完成这次换届选举任务。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