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社渚镇召开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市人大统一部署,10月12日下午2点,社渚镇召开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选举委员会成员、村(居)书记及村会计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人大主席朱开国主持会议。

    首先镇党委书记方学军对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全面落实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要求;三是要坚定不移扛起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

    其次镇组织委员、统战委员杨安琪对换届选举工作中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考察、人事安排等事项进行具体部署。她指出:一是要把方向、谋大局,以更强信念坚持党的领导;二是要讲政治、严程序,以更高标准确定代表人选;三是要守法规、强落实,以更实举措保障换届完成。

    最后,进行了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镇人大主席朱开国从迅速进入状态、把好关键环节、强化宣传培训、几个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对换届选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镇人大秘书顾先冬就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点环节时间节点、如何建立工作机构、宣传发动、前期人数摸底,特别是选民登记环节等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同时建立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微信群,搭建起良好的沟通桥梁。

    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全镇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渚镇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统一思想、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严肃纪律,确保换届选举任务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