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戴埠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0-30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精神,确保选民登记工作顺利展开,10月29日上午,戴埠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部署会。

    镇选举委员会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各选区定片领导、联络员,镇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小组组长,各村(居)党组织书记、会计参加会议。大会由镇党委组织委员张国俊主持。

    会上,镇农村工作局局长、人大秘书汤超群就选区划分、选民登记工作作解读,重点对选民登记原则、方法和相关注意事项进行具体阐述。随后,镇人大主席甘正富从提高思想认识、依法规范操作、协同推进工作三个方面对选民登记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为下一步选民登记工作指明方向。

    选民登记是对公民是否具有选举权的确认,是将公民法律上享有的选举权转化为实际上能够行使选举权的必经程序和环节,也是搞好市、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的基础和前提。戴埠镇将会高度重视、严肃对待,确保选民登记工作的圆满完成,为顺利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奠定基础。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