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别桥镇人大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暨选民登记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27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稳步推进,10月26日下午,别桥镇就人大代表换届选民登记工作组织专题工作部署推进会。镇人大主席、宣传委员、各村书记及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选举委员会对选民登记的基本原则和条件、登记的方法和方式、登记的范围及要求、注意事项等业务进行了培训。同时,对选民登记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安排和需要抓好的重点环节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镇人大主席潘春保通报了全镇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换届选举工作政策性强、关注度高、参与人员多,一定要提高认识,把其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同时,潘主席对选举选民登记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做好选民登记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相关工作任务。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人员对选举工作整体脉络有了清晰的理解,对选民登记的范围、要求、原则、方法等具体业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一步,别桥镇将依法依规做好选民登记,充分保障选民权利,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