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溧城街道召开人大换届选民登记阶段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1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切实保障选民行使自己的选举权利,使广大选民能够按照法律程序进行选民登记,10月29日下午,溧城街道召开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登记阶段工作会议。街道选举办公室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书记和联络员,各农村工作片片长、副片长、定村干部和各企事业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组织委员史淑瑜主持会议。

    选民登记是对公民是否具有选举权的确认,是将公民法律上享有的选举权转化为实际上能够行使选举权的必经程序,也是搞好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基础和前提。会议上就选民登记阶段的操作进行了业务讲解,确保各单位掌握工作方法、工作人员能够胜任选民登记工作。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建国从健全组织工作体系、人口数量摸底调查、科学合理划分选区三方面总结了准备阶段的工作,并对下阶段选民登记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力求做到不错登、不漏登、不重登。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