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上黄镇人大代表 “视察+问政”双促政府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4日上午,上黄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部分市镇两级代表一行视察上黄镇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上黄镇项目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前留住、集镇区域污水改造、三庙桥等项目,深入了解了2021年上黄镇重点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建设的当前进展情况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视察结束后,视察组和镇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镇四楼会议室开展上黄镇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问政活动。镇人大主席周志清主持了会议。代表们根据前期开展的调研及视察,就交通干线沿线环境提升、村庄环境综合整治、污水管网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小区天然气不普及、农村污水管网前期沟通不畅通等问题。镇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现场作答,并作出限期整改承诺。会后,参会的人大代表对此次专题问政内容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满意度为100%。

此次问政采取视察与问政相结合的方式,不仅是“问政”更是“问真”,问出真问题、找出真对策,能更好的促推政府工作。镇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将高度重视代表提出的问题,认真进行归纳梳理,采纳代表们合理意见建议。也希望代表们今后一如既往地建言献策、献智出力,为建成高质量发展的生态滨湖小镇而共同努力。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