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06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云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夏国浩,副主任龚友强、陆晓明、石伟期、朱志军,党组成员李忠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事关全局和长远的重大战略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领会精神、落实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引领、统筹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效。
   会议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
   二要认真组织实施。按照本次会议和市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高质量、高标准组织开展好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要细化,学习内容要实化,工作安排要具体化,发挥好“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的作用,迅速在人大全体党员中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常委会年度重点工作、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展现人大担当作为的实践成果,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