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内容
市人大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2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加深对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理解,423上午,市人大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社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0多位退休老党员先后参观了社渚镇特色田园乡村家村、溧阳长三角青虾研究院建设现场、前宋水库、傩文化博物馆等,一路领略了苏皖合作示范区社渚先导区园区的建设新风貌。老党员们看着愈加美丽的乡村、高端专业的研究院、风景秀丽的水库、馆藏丰富的博物馆,听着社渚先导区建设推进和未来规划的介绍,纷纷感慨:近几年来社渚镇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人居环境越发优美,政务服务越发完善,群众生活水平越发提高,成绩令人骄傲,希望社渚的未来越来越美好。

    现场参观结束后进行了座谈交流,老同志们纷纷发言,谈认识,谈感受,一致表示通过这次参观活动,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给乡镇带来的巨大变化,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了社会主义发展史是一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史,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了为新时期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理想信念和行动自觉。在今后的生活中,将更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对党和人民事业无限忠诚的精神,继续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发扬好传统,弘扬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