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为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云芳,党组副书记夏国浩,副主任龚友强、石伟期、朱志军,党组成员李忠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潘云芳、夏国浩为10名老党员代表颁发荣誉纪念章,并向老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随后,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4名出席市级机关工委党代会的代表。
    五十载初心依旧,五十载信仰弥坚。通过颁发纪念章,市人大机关老党员再次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机关年轻党员也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向老党员致敬、看齐、学习,传承赓续老党员身上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以一往无前的拼搏姿态为溧阳建设长三角生态创新示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