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内容
市人大机关组织参观常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6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让党员干部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75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在常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党旗飘扬  龙城奋进——常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潘云芳、石伟期、朱志军、李忠参加活动。

展览回顾了在党的带领下,常州地区奋发图强、提升进步的历程。此次主题展览分为“建立党的地方组织,为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浴血奋斗”“探索前行,掀起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高潮”“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常州实践”“决胜全面小康,努力成为全省现代化建设的一面旗帜”等主题展区,展览运用直观、形象、生动、鲜活的多种展陈方式,全景式、多层次展现党带领常州人民浴血奋战、艰辛探索、不懈奋斗、改革发展的壮阔历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勤勉务实、真抓实干的行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助推“强富美高”新溧阳建设、阔步奔向生态创新的绿色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