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内容
市人大机关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检查组列席参加。

会前,机关党员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纪录片《水西百忆》,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机关党支部通报了人大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情况,部分党员代表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进行自我检视,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初步整改承诺。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激励着机关党员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溧阳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