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重要专题>>视察与执法检查>>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视察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10-20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潘云芳、邵钦华、张爱文、龚友强、陆晓明、石伟期、朱志军、李忠一行视察全市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明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溧阳高新区、南渡镇、溧阳经开区和竹箦镇,实地察看了江苏科达利精密工业有限公司锂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常州时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年产 2GW 硅片(切片)和 2GW 晶硅太阳能电池制造项目、江苏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动力及储能锂电池研发与生产项目(四期)、时代上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先进动力电池产业化项目(二期)、赛得利(常州)纤维有限公司莱赛尔纤维项目及无纺布项目等市重点工业项目,全面了解项目施工建设、发展运营、市场营销等方面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扣“生态品质巩固提升年”工作主题,狠抓重大项目持续突破,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力争为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奋力推进工业经济向智能化、绿色化、信息化转型升级。2021年,全市纳入重点工业项目库管理的项目共计113个,其中续建项目53个,新建项目60个。截至9月份,重点工业项目累计完成投资 342.5 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456.6亿元的75%。

    视察组对我市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抓好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对全方位推动溧阳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的职能和水平服务好重点工业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按时按质完成。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