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人大动态>>内容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溧走访挂钩联系企业
发布日期:2022-04-21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9日,常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萍带队来溧走访调研挂钩联系企业,溧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钦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江苏国强镀锌实业有限公司、上汽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江苏华朋集团有限公司三家挂钩联系企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困难问题的汇报,以及对党委政府的意见建议,了解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

白云萍表示,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产业发展,出台了关于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及30条政策举措,以及针对本轮疫情的助企纾困相关政策措施。她勉励企业家们积极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的基础上,坚定信心,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智改数转,做优产品品质,强化自主品牌,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推动企业实现更快发展。

白云萍要求,相关地区和部门要发扬“店小二”“急郎中”精神,主动靠前服务企业,及时协调解决在防疫、用工、物流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方位为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