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人大动态>>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代表建议集中督办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邵钦华、张爱文、龚友强、石伟期、朱志军、夏国中、张雅萍、李忠带领督办组,对部分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进行集中督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明参加活动。

督办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南大街广场小区电梯加装工程、创智园北区二期人才公寓工程、智溧·锂享家人才公寓、溧阳港项目、中联金新材料智慧物流基地、岁丰农业绿色优质稻米品牌打造及现代农业技术研学游示范基地建设项目、341省道溧阳段改扩建工程(方里村-X108)施工项目,认真听取工作汇报,由点及面了解加快老小区加装电梯进程、推动我市人才公寓加快建设、组建溧阳高新区不锈钢产业园、发展农村农业产业经济、优化提升别桥交通路网体系建设等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市人大代表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全市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问题,共提出各类议案、建议、批评、意见195件。今年以来,市政府及各承办单位不断创新办理思路,努力提高办理水平,截至目前,195件议案、建议均在规定期限内予以办理,办结率100%,满意率和基本满意率100%。

督办组对我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办理好代表建议,既是政府及各承办单位的法定职责,也是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具体表现。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继续提高政治意识,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质量完成办理任务,真正让凝聚民意的代表建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