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人大动态>>内容
市人大机关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7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6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全体同志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宏伟目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来。要毫不动摇、与时俱进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扎实推进“四个机关”建设,为奋力打造苏南绿色崛起品质城市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