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人大动态>>内容
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7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6日上午,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钦华,副主任张爱文、朱志军、夏国中、张雅萍,党组成员李忠出席会议。市领导赵明、张顺、龚友强、石伟期、陈文明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对我市公园城市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询问。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围绕规划编制、公园绿地建设、乡村建设、旧城更新等方面提出了10个问题,市相关单位负责人一一回答。会议现场还对应询单位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公园城市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持续推进公园城市建设,确保不停滞、不断档。要科学系统做好公园城市相关规划,进一步提升公园城市设计水平,努力打造契合时代要求、充满品质活力、富有溧阳特色的公园城市。要加强各板块、各部门协同配合,着力构建城乡一体的公园城市发展新格局。

  随后,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全市文旅项目建设情况报告。

  文旅产业是溧阳的支柱产业、富民产业、标识产业,不仅给溧阳聚集了人气和财气,提升了知名度和美誉度,也有效带动了其他产业发展,促进了就业创业和富民增收。2022年,我市在建文旅项目共28个,总投资达119.25亿元,其中有7个项目入选江苏省重点文旅产业项目,有32个项目被纳入常州“532”发展战略重点项目。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文旅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并指出,要持续加大重大文旅项目招引力度,打造一批引领作用好、带动能力强的精品项目。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大组织协调力度,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深入挖掘溧阳历史文化资源,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旅游产品文化内涵。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部分常州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本届以来任命的部分法官和检察官履职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

  会议还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