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人大动态>>内容
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2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9日上午,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钦华,副主任张爱文、朱志军、夏国中、张雅萍,党组成员李忠出席会议。市领导赵明、龚友强、石伟期列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对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民政局、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城市管理局、卫生健康局6个部门开展了工作评议,并进行了现场满意度测评。

    邵钦华在工作评议后表示,从测评结果看, 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各位代表对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6个部门的工作总体上是满意的,但同时也反映出,有些部门的工作还有进一步提升改进的空间。希望被评议部门正确对待此次评议,将其作为推动部门工作效能提升、工作作风改进的有利契机,并根据评议反馈意见,积极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

    会议作出关于召开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并审议通过了《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修订草案)》《溧阳市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办法(草案)》。

    会议通过投票表决,决定接受甘正富、周志清、梅志华3位同志辞去溧阳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职务,并报溧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