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人大动态>>内容
邵钦华到溧阳国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14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3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钦华在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宣讲报告。
    邵钦华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七个方面,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角度出发,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和阐述。
    邵钦华指出,党的二十大把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作为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进行安排部署,为深化国企改革、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溧阳国投作为我市国企改革的重要成果和先锋旗帜,理应在我市打造苏南绿色崛起品质城市中发挥突出作用,在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溧阳答卷”中扮演重要角色。
    邵钦华要求,全体溧阳国投党员干部、业务骨干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相结合、和加强公司党的建设相结合、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和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相结合,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做好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溧阳国投的高质量发展、为溧阳绿色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