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人大动态>>内容
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2-12-15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4日上午,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会员大会暨第一届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章程、选举办法等,选举产生首届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理事、监事以及会长、秘书长,聘请了研究会名誉会长。
    会议指出,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的成立是溧阳加强人大制度理论研究,进一步推进人大制度理论和实践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会议要求,研究会要把握正确方向,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开展研究宣传阐释,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要发挥智库作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助力溧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注重成果转化,在形成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良性互动的同时,加强对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的宣传,不断扩大人大工作影响力;要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完善工作体制机制,不断增强研究会的生机和活力,努力为提高人大工作研究水平、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推动溧阳高质量打造苏南绿色崛起品质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