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监督视窗>>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宗教场所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邵钦华、张爱文、龚友强、石伟期、朱志军、张雅萍、李忠一行视察全市宗教场所管理工作。市领导吴寅、方学军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万寿寺、伊斯兰教临时活动点、基督教堂新堂、千华寺遗址等宗教场所,详细查看宗教场所房屋安全情况,深入了解教职人员实际生活状况、宗教活动开展等方面情况。
    视察组对我市宗教场所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宗教工作,在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维护宗教界和谐稳定以及引导宗教界人士发挥正能量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视察组希望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对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牢牢掌握党对宗教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和主动权,进一步提升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和水平,强化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深化提升专项整治成效,守牢安全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